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0年6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03 19:13

1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省2019年度贫困县退出中央抽查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日调度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督查组来柞督导义务教育工资待遇落实情况座谈会在县科教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县动物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日调度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城中心片区二期棚改安置房户型讨论会在县棚改办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在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4日,教育部督导组来柞开展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落实情况督导调研,副县长张培参加。并于上午10: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中期对接座谈会在丹凤县金山大酒店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5日,全省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参加;省级“两联一包”柞水扶贫团联席视频会议召开在县信访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6日,脱贫攻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7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应验工作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副县长张培参加。

8日,市政府领导来柞调研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市管干部政治素质考察专题调研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8—9日,省验收组来柞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验收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崔孝栓参加,并于9日上午10:30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参加汇报座谈会。

9日,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一行来柞考察消费扶贫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上午10:3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A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江苏省工信厅考察团来柞调研苏陕产业扶贫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柞水县2020年第七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打造柞水木耳产业互联网平台研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县2020年第六批次春季开学研判评估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

10日,柞水县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培训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小岭镇金米村综合提升专班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参加。

11日,市决咨委来柞调研“开放创新推动工业园区科学发展”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并于下午2:30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县级四套班子领导赴相关镇办调研重点工作,并于下午2: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参加;柞水县财政局乾佑财政所挂牌仪式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全省进一步规范驻村联户扶贫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移动公司五楼会议室参加;县委2020年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1—12日,省调研组来柞调研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与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2日,西安市鄠邑区来柞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省文物局领导来柞调研革命文物工作,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县政府2020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召商洛银保监分局领导来柞开展银行业保险业助力复工复产推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5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小岭镇金米村木耳产业带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省督导组来商督察调研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404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20年高考初中学考安全工作暨全市教育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科教局五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2020年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参加;全市以稳就业为重点守住“六保”底线抓好“六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6日,全市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市际联席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市委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16—17日,省检查验收组来柞开展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复核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上午10:1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17日,省统计局领导来柞调研“七人普”前期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并于下午3: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参加;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20年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凤凰古镇蓝城小镇项目引资合同讨论会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县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7—20日,省调研组来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调研和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重点信访案件核查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8日,省环境厅调研组来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县医保扶贫推进会在县招商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18—2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带队赴贵州考察食用菌全产业链工作。

20日,下梁镇老庵寺村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0—21日,北京中科前方生物技术研究所来柞调研木耳产业发展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20日下午4:00在翠微宫酒店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21日下午4:30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

22日,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及财政收支审计进点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层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拆迁动员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20年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2020年柞水县高考暨初中学业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副县长张培参加。

23日,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促投资稳增长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11楼7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省易地扶贫搬迁补短板项目建设约谈会在省发改委宣教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4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领导来柞调研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并于下午3:00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县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张培参加;柞水县易地搬迁补短板项目推进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参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文件材料讨论会在市行政中心21层市委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6日,柞水县第八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20年第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中共柞水县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脱贫攻坚紧急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8日,全市促投资稳增长半年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全面评估核查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参加;2020年县委常委“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29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检查高考备考和防汛防滑工作,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市工业园区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商洛市区富丽华酒店5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运参加。

29—30日,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示范培训班西安市唐城宾馆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

30日,全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