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0年5月份大事记

来源:本站原创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01 09:34

6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20年第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市工信暨国资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城区二小迁建项目征迁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副县长张培参加。

7日,2020年平安商洛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县影剧院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

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同志来柞调研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暨高速公路出入口道路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2019年度审计工作报告查出问题整改督办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稳投资形势研判约谈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西康高铁太河等三站站房建筑设计对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工作专题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9日(星期六),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来柞调研秦岭生态保护和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中央媒体来柞采访暨中铁一局领导来柞督导后续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国家应急部督查组来商开展尾矿库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专项督查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20年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2020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

11日,柞水县脱贫工作重点工作推进暨周调度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张培参加;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扶贫资金审计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1—12日,国家应急管理部来柞调研尾矿库安全监管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

12日,省发改委刘凯副主任一行来柞考察易地搬迁补短板、社区管理及木耳产业发展和消费扶贫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省发改委县域处来柞考察苏陕协作项目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省政府督查组来柞对方志工作体制机制落实和“两全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徐欣参加;江苏省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来柞开展苏陕扶贫协作工作采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柞水县“争做秦岭生态卫士环保志愿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仪式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省市县三级柞水木耳发展推动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2020年柞水县杜鹃花节活动启动仪式在终南山秦楚古道景区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1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柞开展柞水木耳等特色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会开班仪式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第十五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安康国际会议中心101会议厅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陕南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在安康国际会议中心101会议厅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2020年度全县信访工作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国市两会保障推进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两决定、两意见”征求意见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4日,市安委会来柞考核2019年度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反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市“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见面沟通会在禹龙晨昇酒店会议中心2楼B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暨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委2020年第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在党政1号楼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15日,柞水县石七公路建设拆迁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与阿里巴巴(中国)公司战略合作交流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在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柞水县5G开通仪式暨首场扶贫直播带货活动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柞水县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全省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科教局五楼会议室参加。

15—17日,商洛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多功能厅举办,县长崔孝栓参加。

18日,青海省政府考察团来柞考察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调研组来柞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副县长徐欣参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全市推进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县迎宾大道围墙倒塌问题协调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县政府2020年第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19日,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复垦复绿县级初验工作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副县长刘作荣在市级主会场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参加。

20日,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来柞开展扶贫捐赠活动,副县长韩运参加;江苏省调研组来柞调研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1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商洛市“三线一单”成果调研座谈会在市环境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县“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省市巡视巡察及审计反馈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0—21日,市决咨委来柞开展发展特色产业推进乡村振兴课题调研活动,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21日上午8: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1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对接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来柞督查四项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并于上午10:30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汇报会;贵州省自然资源厅来柞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权登记发证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鄠邑区网信办考察组来柞考察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柞水县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报告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参加;全市电商示范县项目建设暨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市农村饮水安全“三排查三清零”调度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层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市草地贪夜蛾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层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政府专项债券与中央投资项目储备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委2020年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2日,全市“小木耳,大产业”工作座谈会在小岭镇金米村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双百工程”教育扶贫捐赠仪式在营盘镇九年制学校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全市易地扶贫搬迁补短板项目建设及旧宅腾退工作约谈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项目评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2—24日,政协柞水县第九届四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张培参加。

23日,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工作推进会在县信访局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张培参加;县委常委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3—25日,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4日,柞水县三级书记抓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5日,团省委来柞调研共青团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并于下午4:0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全市兜底脱贫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县政府党组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旧宅基地腾退约谈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县兜底脱贫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在县信访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县“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6日,省督导组来柞督查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省科技厅领导来柞调研科技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省政府政策研究室来柞调研经济运行等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全市打击整治破环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第四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京东集团西北大区来柞洽谈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6—28日,省财政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财政厅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

27日,省考评组一行来柞检查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来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下午2: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省江河库坝山洪水灾害防御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8日,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强监管推进会在宝鸡市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项目谋划争取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21层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扶贫领域信访问题办理情况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21层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小岭镇金米村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参加。

28—29日,市政府考察组赴汉中开展工业经济和园区发展学习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9日,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

30日,“我为秦岭来拼单”网络直播带货消费扶贫公益活动在商洛高新区陕西君威集团直播厅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31日,县委2020年第十九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