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0年4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09 18:27

1日,柞水县脱贫攻坚督导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西新街改造项目开工建设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2020年平安陕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二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下梁镇西川流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在下梁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二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城区二小迁建及一中分部新建初步设计评审会议在县科教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迎验推进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2日,柞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县刘作荣参加;市资源局来柞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运参加;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贯彻落实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全国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森林防火暨防汛抗旱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参加。

3日,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上午8:30,全县2020年第二批次春季开学研判评估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张培参加。

下午2:30,全市民政系统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胜脱贫攻坚暨民政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

下午2:30,全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保续接单位无缴费能力认定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7日,安琪儿小镇项目征迁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8日,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财政审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9日,柞水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省农村饮水问题整改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0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3日,县政府主要领导赴乾佑街道办、下梁镇检查环境综合整治,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春季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产业脱贫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市督查组来柞督查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

14日,省专家组来柞对柞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开展评估检查验收,14日下午3: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汇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15日下午4: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反馈会,副县长徐欣参加;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安全生产暨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参加。

15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国家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副县长谢俊锋、张培、徐欣、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市纪委专项监督检查组来柞实地走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

16日,柞水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省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公共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

 17日,2020年全市春节学期中小学开学工作第三次视频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科教局五楼会议室参加。

18日,柞水县环境整治工作任务交办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陕到柞考察调研,县长崔孝栓、谢俊锋参加。

21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参加;商洛市招商项目网络签约仪式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城区学校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参加;柞水县木耳产业质量提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参加;市政府2020年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商洛市2020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任务部署会暨国防动员潜力系统调查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2020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任务部署会暨国防动员潜力系统调查会议在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2日,县政府2020年第九次常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第五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参加;柞水县下梁镇茨沟片区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区二小迁建(城区一中分部新建)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张培参加;全县2020年第四、五批次春季开学研判评估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张培参加;柞水县书香华府(碧水云天)住宅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应对旅游旺季接待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3日,县委2020年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市稳投资暨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楼5-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商洛山地农产直播联盟”成立暨“商洛山地农产网络直播月”促销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山阳县文化艺术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行政审批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楼5-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张培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长效机制讨论会暨周调度会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督查组来柞督查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

24日,凤凰农业科技创意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菌包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现场推进会在小岭镇常湾村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陕西省—拼多多农产品上行扶贫行动启动仪式在小岭镇金米村培训中心室外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5日,县委2020年第十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城区二小迁建及城区一中分部新建项目征迁协调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参加。

26日,柞水县木耳对外宣传有关事项专题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参加;县政府2020年第十次常务会议在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副县长张培参加;柞水县木耳品牌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参加。

27日,柞水县落实全省扶贫资金管理“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省推进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快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2020年民政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8日,县政府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重点工作任务交办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副县长张培参加;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防总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验暨复工复产推进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县委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29日,省文旅厅主要领导主要领导来柞检查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准备情况,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张培参加;柞水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脱贫攻坚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参加;全市推进新冠肺炎防疫常态化加快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验暨复工复产推进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参加;柞水县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新时代 新文明 新实践”展示暨表彰活动举行,副县长韩运参加;柞水县防汛抗旱及农村安全饮水市级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

30日,副市长周秀成来柞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商洛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大会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省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联席(扩大)会议暨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宣誓大会召开,副县长韩运参加;柞水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联席(扩大)会议暨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当好秦岭卫士”宣誓大会在乾佑街办迎春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