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0年2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3-11 18:11

1日,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桃园查控站临时党支部成立暨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在柞水县桃园高速路口举行,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柞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县医院突击队授旗仪式在县医院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3日,县政府主要领导赴相关镇办检查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4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执法监督组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5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委主要领导赴县医院、疾控中心、公安局慰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6日,县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参加。

7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8日,柞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柞水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9日,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

10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1日,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

12日,县政府2020年第五次常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县委2020年第六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13日,中博公司为柞水县医院捐赠负压救护车活动仪式在县医院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5日,陕西盘龙药业和欧珂药业公司捐赠活动仪式在乾佑街办马房子村盘龙广场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17日,柞水县脱贫攻坚工作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8日,全省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9日,县委2020年第七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0日,柞水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县委主要领导在县委六楼书办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刘丹峰参加。

21日,全国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公安局四楼视频会议室参加;全市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2020年第八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参加。

23日,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4日,县级四套班子碰头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县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副县长张培参加;县政府2020年第六次常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张培参加。

25日,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2020年第九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任务交办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违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6日,柞水县财政涉农资金整合规划编制暨扶贫资金管理培训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 参加。

27日,全市加强疫情防控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 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 参加;柞水县2020年“点对点”输送务工人员返岗欢送仪式在柞水县客运站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下梁镇扶贫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 参加;全省2020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月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 参加。

28日,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 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