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9年12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1-03 15:47

2日,县政府2019年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市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3日,下梁镇金米农业产业园区经营规划征求意见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木耳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韩运参加;县委县委2019年第三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八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4日,市调研组来柞开展矿产砂石运输工作实地调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域旅游与乡村游专题协商会议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柞水县城区学校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拆除阶段总结暨现场推进会在营盘镇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推进会,副县长朱雪彬全程参加。

5日,下午4:00,2019年度贫困县退出市级核查柞水县汇报会在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张培参加;柞水县砂石整顿安排部署会议在小岭工业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5—6日,科技部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6日,县委常委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7日,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县委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第四季度全体(扩大)会议(视频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朱雪彬、李浴溱、张培、徐欣、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号十楼会议室参加;《商洛市2018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谈心谈话会在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8日,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0日,台盟中央调研组来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下午3:30在小岭镇金米村党群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台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暨捐赠仪式。

11日,陕西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推进大会在丹凤县金山酒店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政府2019年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

11—12日,省住建厅领导来柞调研评估历史文化名镇保护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2日,市依法治市办第二督察组赴柞水县督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并于上午11: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2019年度贫困县退出市级核查柞水县反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2019年第三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3日,《柞水县志(1988—2008)》终审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全县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应用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拆除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陕西商洛—韩国农产品中药材推介洽谈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商洛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宴会厅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科技部和中化国际科技交流基金会“全民健康定点帮扶援助项目”柞水县捐赠及签约仪式在下梁镇卫生院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国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控制进京赴省到市越级上访百日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5日,港澳秦商联合扶贫团来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6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下梁镇老庵寺村途沃终南文旅产业园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九次(扩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号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2019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推进会在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号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徐欣参加;柞水县苏陕扶贫协作2019年国家专项考核安排部署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7日,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再促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号十楼会议室参加。

18日,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动员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山镇柞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A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9日,全市招投标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促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六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理顺森林防灭火工作体制机制工作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稳增长工作专班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参加。

18—19日,市督查组来柞开展2019年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查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19日下午3:00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20日,全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安排部署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市安全生产暨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 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陕西区域发展研究院来柞开展县域经济重大研究项目《以绿色生态建设推动柞水县域经济发展研究》调研对接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1日,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9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财政绩效部门项目资料交账会在县财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2日,2019年扶贫资金绩效评价问题研判会在县财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3日,市检查组来柞检查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并于下午4: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市服务业稳增长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扶贫资金绩效评价问题交账会在县财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森林火灾预防及初期扑救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运参加。

24日,全市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试点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A区102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副县长韩运参加;2019年柞水第三届木耳文化节暨客商大会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参加;柞水县矿产资源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根治欠薪工作暨冬季攻坚行动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扶贫资金绩效评价问题交账会在县财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4—25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5日,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1.1”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推进现场会在山阳县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体育局领导来柞到曹坪镇中庙村调研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专班第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408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商洛市青少年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25—26日,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302市政协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6日,省住建厅领导来柞对省级示范镇、文化旅游名镇跟踪指导考核,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老干部观摩2019年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活动举行,副县长李浴溱参加观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座谈会;全省畜牧业发展暨生猪保供稳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19年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转化落实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2019年第三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培训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6—28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7日,全县加强和完善易地扶贫后续扶持工作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牛背梁自然保护区勘界立标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全线高速路沿线广告牌拆除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2019年度市考县目标责任考核完成情况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30日,市督查组来柞开展违法违规私建“住宅式”墓地专项督查,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并于下午3: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柞水县2019年第三届木耳文化艺术节暨客商大会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二楼B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韩运参加;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柞水联络会议在县财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崔孝栓在市行政中心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在县财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1日,陕西省秦东地区护林联防委员会四届七次(扩大)会议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二楼B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常委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交账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医保筹资资助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