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9年9月份大事记

来源:本站原创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0-15 19:57

 1日,柞水县脱贫攻坚尖刀班督查情况交账会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主要领导听取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张培参加。

2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镇办脱贫攻坚交账会暨周调度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张培参加;柞水县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脱贫攻坚周调度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谋划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2—15日,副县长徐欣随队到北京开展新中国七十周年大庆期间接劝返工作。

3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县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朱雪彬参加;陕西省2019年农民丰收节远程视频会召开,副县长韩运在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参加;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县长、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县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主要领导听取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韩运参加。

4日,下梁镇老庵寺村乡村振兴总体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2019年第定兵会议在县人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委2019年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2019年度定兵会议在县人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5日,全县项目策划包装申报审批专题讲座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市委领导安全饮水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市水利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省“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陕西尧柏助学公益基金会来柞捐赠仪式在柞水县中学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副县长张培参加。

6日,工行陕西省分行主要领导来柞赴营盘镇北河村开展扶贫慰问捐赠活动,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运参加;柞水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在柞水中学大礼堂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张培参加;全省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县属国有企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在柞水中学大礼堂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张培参加;上级领导来柞调研工作筹备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8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9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改讨论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11楼7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2019年度新兵欢送会在县人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谋划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张培参加。

10日,全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柞水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西康高铁柞水站场站规划设计意向讨论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2019年第22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1日,全市“四支队伍”管理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资金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2日,全省“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及脱贫人口‘回头看’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

15日,县委主要领导听取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张培参加。

16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数据信息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县防汛防滑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张培参加;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紧急视频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水利局五楼会议室参加;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张培参加。

16—21日,文化和旅游部“文化融合与扶贫开发专题研究班”在北京举行,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7日,柞水县城区一中校园迁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第十一次周报告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商洛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筹备会在市行政中心8楼5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18日,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302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工作视频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2019年第24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8—20日,省教育厅评估验收组来柞对柞水县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创建工作举行评估验收,副县长张培参加。并于19日上午8:3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A会议室召开汇报会、19日上午9:1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A会议室召开座谈会、20日上午11:0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A会议室召开反馈会。

19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下午2: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2019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会议在西安东方大酒店召开,副县长韩运参加;全市阳光信访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商南县天鹿酒店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会、稳投资工作专班会、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会和政府专项债券使用专题会在市政府21楼2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委主要领导听取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9—21日,第七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推介及招商引资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

19—23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0日,市政府督查组来柞开展消防安全“五大活动”专项督查,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上午9: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市职教招生和教育扶贫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

20—30日,全省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省行政学院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0—10月15日,副县长徐欣带队到西安市开展新中国七十周年大庆期间接劝返工作。

22日,柞水县贫困退出业务培训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主要领导听取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参加;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23日,省林业厅主要领导来柞调研生态脱贫和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省督导组来柞开展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清欠督查调研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市检查组来柞检查国庆前信访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4日,市政府领导来柞调研国庆期间市场安全监管工作,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县政府主要领导赴瓦房口镇召开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工作现场推进会;2019年秋季全省政务值班专题培训班在中共陕西省委党校举行,副县长韩运参加。

25日,县政府2019年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贫困村退出收入认定工作培训会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2019年第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守初心 担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在柞水县影剧院举行,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25—27日,2019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延安)活动在延安市宝塔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6日,柞水县贫困退出动员(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打造山镇柞全域旅游示范县培育陕南旅游业新的增长点》课题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山阳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管主要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在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6—27日,2019年陕西·商洛(洛南)核桃大会在洛南县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27日,全市三季度安全生产暨第七次月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才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好楼九楼会议室参加。

29日,肖台村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暨表彰活动在杏坪镇肖台村村委会广场举办,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0日,柞水县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省大气污染治理2019—2020年秋冬季攻坚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