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 > 

柞水县体育运动学校2021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来源:财政局 财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5 16:50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

协助体育股组织全民健身运动,加强青少年的培训指导,为上一级输送体育人才,加强体育场管理,协助体育股开展全县竞赛组织活动。本单位属教体局的下属二级单位,事业编制。

二、2021年年度部门工作任务

1、完成20名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2、积极组队参加市体育局举办的群体性运动会;

3、完成2021年全县中小学运动会举办;

4、抓好运动苗子训练工作、抓好体育场日常管理工作;5、完成县科教局安排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部门的部门预算只包括本单位预算,无下属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1

柞水县体育运动学校

2

 

3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4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4人;实有人员5人,其中行政0人、事业5人。

(附图表)

五、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1年本部门预算收入67.5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67.5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2021年本部门预算收入较上年增加6.97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长及社会保障缴费增加。

2021年本部门预算支出67.5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67.5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2021年本部门预算支出较上年增加6.97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长及社会保障缴费增加。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21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67.5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67.54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收入0万元,2021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较上年增加6.97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长及社会保障缴费增加;2021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支出67.5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67.54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0万元,2021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支出较上年增加6.97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长及社会保障缴费增加。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2021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67.54万元,较上年增加6.97万元,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长及社会保障缴费增加。

2、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本部门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7.54万元,其中:

(1)群众体育(2070308)55.1万元,较上年增加7.61万元,原因是人员工资调整变动增加;

(2)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2080505)5.71万元,较上年增加0.09万元,原因是人员工资变动调整。

(3)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9999)0.30万元,较上年增加0.01万元,原因是原因是人员工资变动调整.

(4)事业单位医疗(2101102)2.15万元,较上年减少0.79万元,原因是原因是人员工资变动调整.

(5)住房公积金(2210201)4.28万元,较上年增加0.07万元,原因是原因是人员工资变动调整.

 

 

 

 

 

 

 

3、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2021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7.54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301)60.74万元,较上年增加10.91万元,原因是本年将体育场维护费中的4万元,预算到体育场人员经费用于发放公益岗位人员工资单位补贴部分;其余增加部分是由于人员工资及社保缴费增加。

商品和服务支出(302)6.8万元,较上年增加5.66万元,原因是将上年事业单位资本性支出体育场专项业务费预算列入商品和服务支出增加5.6万元,实际较上年增加0.06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03)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

事业单位资本性支出0万元,较上年减少9.6万元,原因是本年将上年的资本性支出调入到了本年人员经费4万元,调入到本年商品和服务支出5.6万元。

(附图表)

 

 

 

 

 

 

(2)2021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7.54万元,其中: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505)67.54万元,较上年增加16.57万元,原因是本年将上年的资本性支出调入到了本年人员经费4万元,调入到本年商品和服务支出5.6万元,实际增加6.97万元,是人员工资变动调整变化引起的。

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506)0万元,较上年减少9.6万元,原因是本年将上年的资本性支出调入到了本年人员经费4万元,调入到本年商品和服务支出5.6万元。

(附图表)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并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中列示”。

六、部门预算“三公”经费等情况。

2021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支出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公务接待费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

七、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资产购置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底,本部门所属预算单位共有车辆0辆,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套)。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套)。

八、部门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1年无政府采购预算,并已公开空表”。

九、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2021年本部门实现了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67.5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0万元。

十、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本部门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1.2万元,较上年增加0.06万元,主要原因是预算数进行了微调整。

十一、专业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必须解释科目)

2.“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业体校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报表.xlsx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