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陝西省政府网
  • 商洛市政府网
  • 网站首页
  • 魅力柞水
  • 政务动态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首页  >  魅力柞水 > 图说柞水 > 综合 > 

    柞水县蔡玉窑九年制学校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2016-12-7 作者: 浏览量:

    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

                   ——记柞水县蔡玉窑九年制学校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一种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2016年11月30日上午10时整,柞水县蔡玉窑九年制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了该校第一届(力生源杯)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应邀参加开幕式的有柞水县科技和教育局、曹坪镇、陕西力生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柞水移动公司、柞水人寿公司、窑镇社区等相关单位领导、全县中小学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首先进行的是入场式。各运动代表队步伐整齐有力,手舞彩旗或鲜花,口号响亮,展现出了蔡玉窑九年制学校师生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入会领导代表和主办方校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和运动会致词。运动会的文艺节目展演更是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率先登场的是蔡玉窑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韵律操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蔡玉窑九年制学校小学低年级组的《加油操》和高年级组的《青春修炼手册》表演活力四射,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最后登场表演的是初中部学生排演的大型舞蹈《走向辉煌》,在欢快动感的音乐声中,表演者很好的演绎出了音乐与运动的完美结合,彰显出了本次运动会的主旨。

    为期天的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到各个比赛项目中,并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寻找自身差距,取得更大的进步。在田径赛场上,他们勇往直前,因为坚信着勇者无惧;在终点线上,他们放声高呼,因为知道成功就在前方;在领奖台上,他们心潮澎湃,因为明白成功来之不易。在发令枪的响声、同学的助威呐喊声中,他们勇于拼搏,挑战自我,尽显运动健儿的本色风采。作为裁判员的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决整个运动会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蔡九学子的体育竞技风采,增强了班级的自豪感与凝聚力。循着时代的主旋律,相信我校学生一定会以更为开阔的视野走向美好的明天。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我要咨询 我要投稿
    联系地址:陕西省柞水县城北关 管理员信箱:zsxinxigu@163.com  QQ:2344531 陕ICP备14000662号-1 网站标识码:6110260013 陕公网安备 61102602611027号
    联系电话:0914-4321643 Copyright 2014-2022 Powered by 柞水县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柞水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