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柞水官网
2019年3—4月《陕西好人榜》入选名单发布仪式在山阳县举行
2019-04-29 作者:   浏览:

应邀出席发布仪式的身边好人步入会场。

揭晓2019年3-4月《陕西好人榜》榜单。

厚德陕西弘扬文明之风,尚德山阳好人积善成海。2019年4月26日上午,2019年3—4月《陕西好人榜》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商洛市山阳县举行。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商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山阳县委书记张国瑜共同为我们揭晓2019年3—4月《陕西好人榜》,此次共有38人身边好人上榜。

 

主持人现场访谈敬业奉献好人宁启水、雷建设以及李长庆的女儿。

情景剧《将爱心进行到底》,根据助人为乐好人王力的真实事迹改编。

为助人为乐好人王力、殷建行、杨帆献花,并宣读致敬辞。

主持人现场访谈助人为乐好人王力、殷建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厚德陕西”道德实践活动,大力开展“我推荐 我评选”身边好人活动。截止2019年2月底,全省共评选出“陕西好人”876人,涌现出“中国好人”496人。新入选的好人散发出勃勃生机,汇聚成磅礴力量,成为三秦大地一道亮丽的风景。

由山阳县城区第二小学同学们表演的歌伴舞《好人》。

为自强励志好人左右、张朝栓献花,并宣读致敬辞。

主持人朗诵自强励志好人左右为“陕西好人”作旳诗。

五年来,全省围绕公民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农村基层,聚焦凡人善举,着力营造发现好人、推荐好人、争做好人、崇尚好人的浓厚氛围;公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累累硕果。

小品《最后一笔欠款》,根据诚实守信好人邓竹娥的真实事迹改编。

为诚实守信好人沈传奇、邓竹娥、鲁保存献花,并宣读致敬辞。

主持人现场访谈诚实守信好人沈传奇、邓竹娥、鲁保存。

在此次上榜好人中,有艰危时刻的道义担当、生活工作中的责任担当的鲜活榜样鲍开华;有将一生献给他们热爱的工作,敬业奉献、奋斗不息的宁启水;有以助人为快乐之本,将慈善作为人生的一项事业的王力;有不让困难打倒我,在与困难和命运的持久斗争中的左右;有无诚不友、无信不立,守住为人处世的原则底线76岁的老人邓竹娥;有将人世间最高贵的品质和最温暖的情感百善孝为先传染给每一个人的彭光花……他们都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从不同方面,向我们展示了道德风范,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由山阳县城区第一小学同学们表演的国学诵唱《孝和中国》。

为孝老爱亲好人唐伟丽、彭光花、林翠喜献花,并宣读致敬辞。

主持人现场访谈孝老爱亲好人唐伟丽、彭光花、林翠喜。

为陕西好人赠送道德传家宝。

《陕西好人榜》自2017年起,已经在宝鸡、咸阳、榆林、延安、蓝田、西北大学等全省各地市、高校举办过12次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受到了广泛好评。

商洛市山阳县和榆林市府谷县交接《陕西好人榜》主题旗帜。

 

联系地址:陕西省柞水县城北关 管理员信箱:zsxinxigu@163.com  QQ:1542688298  陕ICP备14000662号 联系电话:0914-4321643
柞水县人民政府主办 柞水县发改局协办 托管平台:柞水县电子政务平台
版权所有:柞水县信用办公室 | 技术支持:柞水县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