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柞水官网
第二批中国画都诚信画廊初选公示
2017-02-23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和促进潍坊书画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树立诚信经营的行业形象,推动我市书画产业壮大发展,由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潍坊报业集团、潍坊广播影视集团主办,由潍坊舒服画廊协会承办的第二批“中国花都诚信画廊”推荐评选活动开始。

“中国画都诚信画廊”评选的标准是:画廊系取得合法经营执照并在住所地县级以上文化行政部门办理了备案手续;实行代理制或签约制,有代理的艺术家,有明确的企业管理制度;代理或签约的艺术家有良好的美誉度;经营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有6年以上经营经验,业绩较好,每年至少举办三次以上有学术影响和市场引导的大型展览活动;诚信经营,在业界有良好口碑;没有销售、经纪、展览假冒他人名义的艺术品,符合美术品经营管理方法的要求;成立以来未有消费者投诉或者出现法律纠纷的记录。

第二批“中国画都诚信画廊”共评选20家。目前,经初选申报,共择优推荐了24家画廊作为候选单位。为接受社会监督和评选,现对各地推荐画廊的基本情况和诚信经营情况像社会公示并投票。复核的首批中国画都诚信画廊也一并公布,对有不同意见,或发现有违规、不诚信行为的,可向组委会投诉,电话:8789182,经核实反映情况属实的将取消参评资格。投票网址:www.wfhlxh.com,截止时间:2月21日。

 

联系地址:陕西省柞水县城北关 管理员信箱:zsxinxigu@163.com  QQ:1542688298  陕ICP备14000662号 联系电话:0914-4321643
柞水县人民政府主办 柞水县发改局协办 托管平台:柞水县电子政务平台
版权所有:柞水县信用办公室 | 技术支持:柞水县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