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柞水官网
陕西榆林这5家快递企业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申通中通都在列!
2019-03-25 作者:   浏览:

3月20日下午,榆林市邮政管理局发布5家企业为失信快递企业,3名个人列入快递从业人员“黑名单”。这是榆林市首次曝光失信快递企业和快递从业人员“黑名单”。

  本次曝光的失信快递企业分别是:横山县顺捷货运服务有限公司、神木市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榆林市南丰商贸有限公司、榆林市中通快递有限责任公司、佳县万通速递有限公司。刘浩、高艳霞、张卫西等3名快递从业人员被列入“黑名单”,均因未执行收寄验视制度,且逾期不执行行政处罚决定。

  榆林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科科长、新闻发言人王慧卿说,近几年来,快递业快速发展,但在服务质量、市场秩序、消费者权益保障等方面还存在诸多不足,服务承诺不兑现、快件丢损、虚假签收等问题已经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瓶颈。

  “解决此类问题关键就在于建立健全行业信用体系,强化对企业的信用约束,推动诚信文化建设,最终使企业尤其是从业人员能够按照诚信的理念、诚信的意识和诚信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王慧卿说。

 

联系地址:陕西省柞水县城北关 管理员信箱:zsxinxigu@163.com  QQ:1542688298  陕ICP备14000662号 联系电话:0914-4321643
柞水县人民政府主办 柞水县发改局协办 托管平台:柞水县电子政务平台
版权所有:柞水县信用办公室 | 技术支持:柞水县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