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柞水官网
网络执行信息化 全力破解执行难
2017-09-08 作者:   浏览:

被执行人难找、财产难查询一直是困扰着法院执行工作的难题。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法院充分利用网络执行信息化,全力助推破解执行难题。

  

近日,被执行人张某在网络冻结和失信名单的双重压力下,主动到鄂托克旗法院履行了义务。张某于2013年向陈某借款3万元,并约定月利率2%,借款于2017年到期。在多次催要无果后,陈某将张某诉讼至法院,法院支持了陈某的诉讼请求,判决张某偿还借款3万元及利息。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立即对张某财产进行了网络查询,通过查询发现张某的一建行账户内有3万余元,执行法官立即前往该行办理了冻结手续。随后,执行法官电话联系了张某,告知他应当及时履行还款义务。然而,面对执行法官的劝说,张某不以为然,仍然我行我素。为促使张某尽快履行义务,执行法官依法将其拉入失信人员名单。

  

近日,张某主动来到法院联系执行法官,并将执行案款全部打入执行账户中。原来,执行法官的执行措施,对张某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不仅钱取不出来,出门也买不了飞机票。执行法官依程序解除了对张某的执行措施,这起案件得以执行完毕。


 

联系地址:陕西省柞水县城北关 管理员信箱:zsxinxigu@163.com  QQ:1542688298  陕ICP备14000662号 联系电话:0914-4321643
柞水县人民政府主办 柞水县发改局协办 托管平台:柞水县电子政务平台
版权所有:柞水县信用办公室 | 技术支持:柞水县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