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柞水官网
河南省发布诚信建设“红黑名单”
2017-03-14 作者:   浏览:

2016年12月30日,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5家单位联合举办的“诚信,让河南更精彩”主题活动暨2016年度河南省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仪式上,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全省诚信建设情况,发布了我省重点领域守信“红名单”和失信“黑名单”。

       据介绍,河南省已初步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信用制度体系,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信用记录建设及应用正在加快推进,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等13个部门制订出台了本部门信用信息目录和信用记录建设工作方案,工商、质监等19个重点行业领域及郑州、洛阳等市依法开展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信用信息记录工作。在司法、税收、工商、食药监管、环保等重点领域,我省积极推动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截至目前,全省已对1925个“老赖”、55家法人企业、14个自然人分别采取了限制法定代表人资格,限制乘坐飞机、列车软卧和动车,限制上市,限制发行债券,阻止出境等惩戒措施。

       当天公布的守信“红名单”是:在诚信企业示范创建“百千万”工程中,漯河双汇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30家企业申报诚信示范创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河南省龙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149家企业为2016年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等工业企业;2016年,省国税、地税联合评定纳税人信用级别A级18373户,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获“最美纳税人”称号;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入选我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红榜企业;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入选我省食品药品行业诚信红名单;钼都利豪酒店、林州新世纪旅行社等8家企业为2016年旅游行业守信“红名单”。

        当天公布的失信“黑名单”中,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有:河南省可丰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恒立佳泰农业有限公司、西安海星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中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开元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和焦同霞、龚东升、文虎林、孙振才、王国春等5名自然人。

        税收违法“黑名单”有:商丘市鑫宏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市丰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郑州市通洛利运商贸有限公司、焦作银城冶金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和刘玉峰、牛元等6名自然人。

         食品药品行业“黑名单”有:郑州邦正医药有限公司、河南省生物技术研究所生物制品经营处、南阳致远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河南省博济光明医药有限公司、开封市三九神功保健酒厂等5家企业。

旅游行业失信“黑名单”有:安阳市新东方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记者冯芸)

 

联系地址:陕西省柞水县城北关 管理员信箱:zsxinxigu@163.com  QQ:1542688298  陕ICP备14000662号 联系电话:0914-4321643
柞水县人民政府主办 柞水县发改局协办 托管平台:柞水县电子政务平台
版权所有:柞水县信用办公室 | 技术支持:柞水县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