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执法监督 > 

柞水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火暨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30 16:24

柞水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

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火暨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活动

为全力做好秋冬季林区安保维稳工作,柞水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早安排、早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林区巡查防范,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地保护了林区生态安全。

2022年11月30日,柞水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在林区开展森林防火巡查及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大队通过组装安保巡查车,制作发放警民联系卡、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入林区大力宣传《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和《森林防火条例》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猎杀、贩卖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的违法犯罪行为,一旦发现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行为将予以严厉处罚。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警民联系卡400余张,安保巡查车林区巡查播报40次,切实提高了群众林区防火及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意识。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