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执法监督 > 

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持续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30 16:25

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持续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坚决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近期,乾佑派出所组织警力持续开展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深入小旅馆、小作坊、小餐馆和沿街商铺等“九小场所”,重点对是否配备各类消防器材、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防火措施是否完善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逐一签订了《“九小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书》,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责令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发《消防安全提示函》限期整改,坚决杜绝辖区“九小场所”火灾事故发生。

    乾佑派出所共检查“九小场所”475家,发现各类火灾隐患135处,现场整改133处,限期整改2处。下一步,乾佑派出所将持续开展好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