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执法监督 > 

柞水公安交警严查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驾车行驶中接打手持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柞水县公安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9 14:36

   为做好“减量控大”事故预防工作,有效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交通事故,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期,柞水公安交警持续开展严查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驾车行驶中接打手持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查处过程中,民警详细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带,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解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驾车行驶途中接打手持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提醒他们加强安全防护,确保出行安全,主动杜绝野蛮行车、违规操作等危险驾驶行为。

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无论是开车还是乘车,无论是在车辆前排还是车辆后排,均应正确规范使用安全带。同时,公安部门将加强执法管理,依法查纠汽车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开车接打手持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助推养成安全习惯。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