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营商环境 > 

柞水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对批次项目用地开展实地踏勘

来源:柞水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9 11:55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部署,强化土地要素保障,推进建设项目用地审批,优质高效做好用地保障服务,切实解决重点建设项目用地问题。柞水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协调、主动作为,特邀请市自然资源局耕保、规划、用途管制相关业务人员,于3月22日至23日,利用两天时间对我县申报的3个批次和1个单独选址共18个项目(拟用地总面积165.9345亩)进行了实地踏勘,仔细核对项目用地范围、地类和土地利用现状等,就优化项目选址、严格规划管控、落实占补平衡和生态保护红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680062044344.jpg

踏勘组对拟建设的公共服务设施停车场和乾佑河城区站河道综合治理项目进行了实地勘察,就用地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共商对策,为确保重点建设项目用地快审批、早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