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营商环境 > 

柞水县自然资源局狠抓作风整治促进工作落实

来源:柞水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6 08:43

新年伊始,柞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提升士气、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优良的作风服务保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d6be0d018354d9289e0c2a3c6e8a553.jpg

一是强化学习抓落实。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和党章党规为重点,制定了理论学习计划,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自然资源新形势、新要求、新知识培训,增强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责任意识”。

二是压实责任抓落实。把纪律作风整顿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持续推行分管领导负责制,要求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坚持周工作例会,扎实谋划2023年度自然资源工作,常态化分析研究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形势,积极主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树立主动作为、敢于担责的“担当意识”。

三是转变作风抓落实。坚持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梳理规划审批、土地供应等业务事项清单,公开办事流程、时限和要求,坚决杜绝拖延推诿、浅尝辄止的现象,主动听取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意见和建议,践行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效率意识”。

四是廉洁自律抓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加强廉政警示教育,重点解决好政治纪律、大局意识、责任担当、工作效能、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严明不碰红线、不触底线的“纪律意识”。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