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营商环境 > 

开启税务“绿色通道” 助力七彩山水营地项目建设

来源:柞水县税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2 18:07

“由于业务量突增和结算需求,公司现有发票数量不够,我们的税务管家得知情况后,进行了沟通协调,第一时间为我公司启动绿色服务通道,提供线上申领发票‘一对一’指导服务,简化了审批流程,解决了燃眉之急,让我们更有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到方舱医院建设之中。”柞水县七彩山水营地建设项目负责人高兴地说。

九月中旬,柞水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以“宁可备而不用,决不用而无备”的思维,规划建设一个用于集中隔离的医学观察储备点,陕西惠达集团临危受命,负责统建柞水县七彩山水营地建设项目。短短15天,在凹凸不平的荒坡草滩崛起了一座兼具疫情防控和旅居康养双重功能的山水营地。

柞水县七彩山水营地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63.56亩,分区建设“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彩营舍687间、车位120个,高标准设置“三区两通道”,高水平满足战时防疫要求。并以“七彩生活、山水相融、旅居康养”为理念,配套建设餐饮中心、健身场馆、休闲娱乐等设施,点缀七彩广场、草木花卉、园林景观,塑造诗意栖居的康养家园、养心谧境。

针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柞水县税务局一方面积极推行“税务管家”精细服务,对重点项目提供“一对一”纳税指导,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满足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专业化的涉税需求;另一方面聚焦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统筹协调,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等线上途径办理涉税业务,加强对税企交流群、纳税人微信交流群等线上交流平台的运行管理和纳税服务指导,确保纳税人办税、防疫“两不误”,远程辅导纳税人精准享受各项政策红利,建立起“服务不打烊 ,政策不断档”的办税服务体系。

 下一步,柞水县税务局将继续打造纳税服务多样化“绿色通道”,积极为企纾困解难,搭建起税企交流的“云桥梁”,推动纳税服务“线上开花”,为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