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依法决策 > 

柞水县房产管理中心关于湾潭子保障房小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县房产管理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4 16:25

柞水县房产管理中心

关于湾潭子保障房小区服务中心建设项风险评估公示

 

湾潭子保障房小区现有保障住户770户,居住约2500多人,是我县最大的保障房居住小区。按照省市保障性住房“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创建标准要求,300户以上保障房小区都需要建设配套的医疗急救、图书阅览、党建活动、儿童娱乐、便民商店、老年活动场所等配套服务;小区在初始设计建设时,没有建设配套的住户服务设施;近期我中心计划实施小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一步提升小区居住环境、完善小区公共基础设施服务功能。

为了解公众对项目实施的态度和社会稳定方面的意见及建议,现将项目有关信息予以公示。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是:对小区内原北大门进行改建成便民服务中心,主体建设装修5层489.2㎡。

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主体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柞水县房产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乾佑街办临河路33号

人:鲁鹏

联系电话:0914-4326786

电子邮箱:zsxfgzx@163.com

三、公众参与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拟实施项目有哪些社会稳定风险因素,是否影响公众利益,对本项目有何诉求,以及防范社会稳定风险的合理可行的措施和建议。

1、任何有利益关系的单位和个人,可在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期间向评估主体、评估单位提出项目相关可行性意见及要求。

2、任何有利益关系的单位和个人,可在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期间提出完善项目风险的防范及化解的意见和建议。

3、评估主体、评估单位将认真听取公众意见,科学、公平、公正、合法地开展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

四、公众反映意见的方式

公众可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15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评估单位提出宝贵意见。

特此公示

 

 

                                                                    柞水县房产管理中心

                                                                       2023年5月4日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