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依法决策 > 

柞水县牛背梁旅游度假区游客集散中心配套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县牛背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9 14:59

柞水县牛背梁旅游度假区游客集散中心配套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中共商洛市委办公室、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商洛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商办发〔2014〕12号)、中共柞水县委办公室、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柞水县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柞办发〔2014〕22号)等相关法规政策的要求,现将本项目信息进行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柞水县牛背梁旅游度假区游客集散中心配套项目

评估主体:柞水县牛背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地点:位于柞水县营盘镇营盘社区(牛背梁旅游度假区游客集散中心门户区)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其中建设单位自筹1200万元,占投资总额的20%,申请国债4800万元,占投资总额的80%。

项目建设期:项目建设工期为20个月,从2023年8月开始,至2025年6月竣工完成。

    建设规模及内容柞水县牛背梁旅游度假区游客集散中心配套项目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牛背梁游客服务中心提标改造和牛背梁旅游度假区集散中心。

牛背梁游客服务中心提标改造:建设牛背梁旅游度假区智慧旅游及大数据平台,打造牛背梁乡村振兴馆,建设柞水智能旅游沙盘,完善提升游客休息、引导等配套设施;

牛背梁旅游度假区集散中心:建设游客休憩中转集散大楼4000平方米(3层),打造旅游智慧指挥系统,建设生态停车场5000平方米,采购绿色环保大、中、小巴共计20台(其中大巴6台,中巴8台,小巴8台),完善游客候车、就餐、休息等配套设施。

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项目单位在组织开展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时,委托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对社会稳定风险进行调查分析,征询相关利益群体和公众意见,查找风险点、影响程度,提出社会稳定风险等级、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等,维护本地区的社会稳定。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事项、方式及期限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拟建项目建设区域内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及利益相关群体。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项目合法性、建设必要性、群众项目的认可程度及项目是否会引发不稳定因素。

3、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方式座谈会、公示、走访调查、民意测评等

4、征求公众意见的时限自公示之日起15工作日

四、相关单位的联系方式

评估主体:柞水县牛背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孔庆豪          联系方式:17789139683

 

                                                  西安文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419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