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依法决策 > 

柞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专家评审会

来源:柞水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4 09:00

柞水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新建西安至安康高速铁路项目XKZQ-3标段(柞水段)第三批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专家评审会。  

aed82a8ab33e9e5d56ed8b8df232b3b.jpg

会上,建设用地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土地复垦项目概况,听取了编制单位方案编制情况汇报。专家对土地复垦方案进行了分析研判,从生产建设活动造成的生态环境影响、土地适宜性评价、方案实施的生态经济效益、复垦措施和资金概算等方面进行论证,并提出修改意见。经审查,项目土地复垦方案原则通过评审,同时,要求方案编制单位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使复垦方案更具可行性和操作性是西康高铁项目临时用地尽早得到审批的有力保障。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按照自然资源部印发《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临时用地审批,特别是占用耕地和基本农田的项目,严格审查土地复垦方案,并对复垦责任人履行情况进行全程监管。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