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依法决策 > 

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石镇沙湾广场及停车场项目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3 15:32

   我县是国家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城市。近年来,随着我县各类车辆不断增加及旅游业的迅速发展,县城停车供求矛盾日益凸显,停车难是我县基础设施建设须首要面对的问题,严重制约了我县打造“康养之都”的奋斗目标,引起全县群众的强烈关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历届两会上多次对城市停车问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要求政府切实加大县城建设投资力度,改善城区停车现状,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为了解公众对项目实施的态度和社会稳定方面的意见及建议,现将项目有关信息予以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位于石镇社区沙湾西康铁路之间,新建开敞式广场停车场,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停车位219个、配建管理用房2座,新建公厕一座,改造公厕一座,配套绿化种植等

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主体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乾佑街办临河路33

人:李工

联系电话:0914-4321405

电子邮箱:271937162@qq.com

、公众参与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拟实施项目有哪些社会稳定风险因素,是否影响公众利益,对本项目有何诉求,以及防范社会稳定风险的合理可行的措施和建议。

1、任何有利益关系的单位和个人,可在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期间向评估主体、评估单位提出项目相关可行性意见及要求。

2、任何有利益关系的单位和个人,可在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期间提出完善项目风险的防范及化解的意见和建议。

3、评估主体、评估单位将认真听取公众意见,科学、公平、公正、合法地开展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

、公众反映意见的方式

公众可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7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评估单位提出宝贵意见。

特此公示。

 

 

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