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行政审批 > 

柞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西康高铁柞水连接线(隧道工程)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柞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3 15:49

住建

    你单位《关于实施西康高铁柞水连接线(隧道工程)建议书的报告》(柞政建发202310号)及相关资料收悉。依据柞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西康高铁柞水连接线(隧道工程)的批复》,经审核,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康高铁柞水连接线(隧道工程)

二、建设单位:柞水县住建局。

三、建设地点:柞水县乾佑街街道办

内容新建道路1728.19米,双向两车道,其中桥梁48米、隧道1503米、道路177.19米。隧道建筑限界净宽10.0米,限界高度5.0米(1.0m检修道+0.5m左侧侧向宽度+2×3.5m行车道+0.5m右侧侧向宽度+1.0m检修道)。

项目投资工程匡算总投资16950万元,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向上级争取及自筹

、项目代码:2301-611026-04-01-406825。

请据此办理相关资料并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柞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23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