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普法教育 > 

柞水县公安局第一期政治轮训班开班

来源:县政府办 张小鹏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1 15:09

4月11日,柞水县公安局第一期政治轮训班正式开班。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军出席开班仪式,政委屈亚龙主持开班仪式。局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和第一期政治轮训学员11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开至各派出所。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政治轮训工作方案,严明了培训工作纪律。李小军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讲授了党课。党课从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推进公安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柞水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引导全体民辅警在思想上筑牢政治忠诚警魂,在实践上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公安工作,在行为上笃行实干推动柞水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李小军要求公安机关的年轻干部身上要具备四种“味”:一要多一点书卷味,少一点世俗气;二要多一点汗水味,少一点烟酒气;三要多一点泥土味,少一点假大空;四要多一点担当味,少一点推诿辞。对广大公安民警提出了谆谆告诫、殷殷期待,鼓励广大民警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工作。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