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普法教育 > 

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反诈宣传不停歇 牢守群众“钱袋子”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30 16:25

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反诈宣传不停歇 牢守群众“钱袋子 

年关将近,大批县外务工人员开始陆续返乡,为切实提升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势头,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持续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以案说法,向辖区群众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特点、方式和手段,告诫群众不要盲目相信所谓高息回报的投资项目,拒绝接听要求缴纳保证金的电话及境外不明来电。活动中,民警发现部分老年人尚未下载国家反诈APP,也存在不会使用国家反诈APP的情况。针对发现存在的问题,民警现场开展面对面教学工作,对未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的群众引导其安装注册,并手把手开展教学。

    下一步,乾佑派出所将继续结合辖区实际,不断加强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将反诈宣传触角延伸到辖区每一个角落,积极营造浓厚的反诈宣传氛围。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