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普法教育 > 

柞水法院积极开展“提升九率一度 创建平安柞水”宣传活动

来源:柞水县人民法院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5 11:03

柞水法院积极开展提升九率一度 创建平安柞水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法院开展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发动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柞水法院成立4个专项宣传小组赴柞水县乾佑镇、营盘镇、下梁镇、小岭镇、凤凰镇、杏坪镇、红岩寺镇、曹坪镇、瓦房口镇等地持续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咨询、流动宣传车、媒体滚动报道、发放宣传资料、走村入户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创建的具体内容。活动现场,法院干警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耐心解答,介绍平安创建、常态化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积极参与共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本次共发放致全县广大人民“平安柞水”创建的一封信共计1万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余次。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