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普法教育 > 

【优化营商环境】柞水法院主动走访 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柞水县人民法院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5 10:57

【优化营商环境】柞水法院主动走访 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10月11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法治对营商环境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柞水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小良一行前往上市企业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苏小良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厂区、自动化制药生产车间等,听取了盘龙药业集团党政办主任对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方面的问题。

随后,双方就法院如何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司法服务、推动企业持续向好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苏小良听取了企业对法院诉讼服务、执法办案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相关司法需求。

苏小良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结合审判实践,耐心解答了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就企业如何更好地防范法律风险、维护合法权益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司法建议。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司法服务和法治宣传工作力度,充分运用送法进企业、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不断探索服务企业的形式、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帮助企业增强依法规范经营、抵御防范风险的能力,全力营造企业良好的法治环境。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