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民生服务 > 

柞水公安乾佑派出所疫情防控不松懈 服务群众不停歇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5 11:04

柞水公安乾佑派出所疫情防控不松懈 服务群众不停歇


面对疫情来袭,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毅然奋勇前行、全员坚守岗位,以“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铸就坚不可摧的防疫之“盾”,守护在辖区群众的身前,积极主动热情服务,及时救助遇困群众,用公安温度传递更多温暖的力量。

2022年10月30日晚22时许,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接阳光花园小区一群众报警称,家中一名孕产妇突感不适,无法前往医院。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紧急联系120,并提前赶赴至进入小区卡点疏通道路,启动绿色通道。时间就是生命,一刻也不得耽误,短短几分钟民警同急救医护人员就将孕产患者从家中接出,一路疾驰奔往医院。看着他们安全去往医院,乾佑派出所便立即返回执勤岗位继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次日下午,该孕产妇平安后发来短信对民警及时的热心帮助深表感谢。

2022年10月31日下午2时许,乾佑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防控中了解到,石镇社区一患病儿童急需到医院手术医治,在查验同行人员核酸检测及行程等情况后,巡逻民警点对点将患者及家属送往医院,使该患病儿童在得到及时救助的同时,又确保了疫情防控安全。

疫情,挡不住温情;行动,传递着温暖。紧急护送患者就医、妥善安置滞留人员......截至目前,乾佑派出所累计为民办实事十余件,正是这些温暖的瞬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