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民生服务 > 

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5 11:04

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

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积极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10月25日,乾佑派出所民警帮助辖区群众迅速找回丢失手机。

10月25日下午,辖区内一群众到乾佑派出所报警求助称:丢失了一部手机,希望派出所民警帮忙找回其丢失手机。接警后,派出所民警根据失主描述,立即进行查找确定手机丢失位置,快速锁定捡拾手机群众信息,并与其取得联系,捡拾手机群众主动将手机送还到派出所民警手中。

失主见到自己的手机失而复得,激动不已,向民警连连道谢,对民警认真负责、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的赞扬。民警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就是大事。同时也再三叮嘱,出门在外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切不可因一时粗心大意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