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脱贫攻坚 > 工作快报 > 

柞水县深化项目审批改革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政府办 张远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8 10:45

今年以来,柞水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高度重视经济运行,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举措,纵深推进审批改革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定期组织召开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切实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督促各相关单位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具体措施、时间节点,确保我县按时保质完成改革任务。

二是加强培训学习。加强对工程建设项目综合服务窗口和各审批部门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深化“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核、综合窗口出件”机制,切实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确保工程审批系统高效使用,努力实现“一窗通办”。

三是严格督促落实。围绕提速投资项目审批、方便群众办事,制定具体方案和督导评价办法,通过督导、通报等形式进行跟踪督办,松绑硬性指标约束,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激发改革动力。

四是加强宣传推广。加强宣传推广力度,通过各类载体,全面宣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政策措施及改革进展成效,全面提升工程审批制度改革的工作氛围。

文稿编辑:曹勇